找回密码

查看: 704|回复: 3

[大陆] 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国语 简体中字].Jason.Zhang.FUTURE·LIVE.Concert.Tourl.2019.BluRay.1080p.x264.DTS-HD.MA.2.0-TAG 19.82GB

[复制链接]
蓝光币
1925
发表于 2024-3-26 2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国语 简体中字].Jason.Zhang.FUTURE·LIVE.Concert.Tourl.2019.BluRay.1080p.x264.DTS-HD.MA.2.0-TAG 19.82GB-1.jpg

歌单:
一路之下
Perfume
Jump
收场白
Pretty White Lies
全国
如歌
剑心
三生三世
九妹
我是来揍你的
闹啥子嘛闹
瞻仰星空
少年中国说
今生今世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勿忘心安
My Sunshine
何须在一路
他不懂
明天事后
第一夫人
花手绢
秋天的童话
我在这
给女儿的一封信
这,就是爱
自己
当一颗星星
浅笑着成功
逆战
最美的太阳
好想高声说爱你
我们都一样
很希奇我爱你

  1. 文件名: [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Jason.Zhang.FUTURE·LIVE.Concert.Tourl.2019.BluRay.1080p.x264.DTS-HD.MA.2.0-CMCT.mkv
  2. 日 期: 2023-06-11
  3. 体 积: 19.8 GiB
  4. 时 长: 2h 47min
  5. 帧 率: 23.976 fps
  6. 分辨率: 1920 x 1080 (16:9)
  7. 视 频: 15.2 Mbps
  8. 音 频: Chinese DTS-HD MA 2.0 @ 1656 Kbps (原声)
复制代码
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国语 简体中字].Jason.Zhang.FUTURE·LIVE.Concert.Tourl.2019.BluRay.1080p.x264.DTS-HD.MA.2.0-TAG 19.82GB-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光币
406
发表于 2024-3-27 07: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演唱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光币
191
发表于 2024-3-27 15: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蓝光电影网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光币
191
发表于 2024-3-27 17:3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 Comsenz Inc. Powered by 蓝光电影网

本站内容由用户自主分享和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违反国家法律政策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及时清除和处理!

举报反馈邮箱:4k1080.com@gmail.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